题名: 虚拟图像显示器的设计与实现——IRSA-2型遥感图像分析处理系统的发展之二

关键词: 图像显示器 ; IRSA-2 ; 遥感图像 ; 分析处理系统 ; 用户设备 ; 通讯端口 ; 软件接口 ; 机器语言 ; 应用程序 ; 硬件连接

中文摘要: <正> IRSA-2型遥感图像分析处理系统以ECLIPSE S 140计算机为主机,主要用户设备为COMTAL VISION ONE/20图像显示器。要发展一个完整的计算机图像分析处理系统,必须在完成计算机和图像显示设备的硬件连接、并能在机器语言下正确运行后,将用户设备纳入计算机的操作系统。S140计算机的AOS操作系统本身具有复杂和严密的结构,将用户设备,特别是同时使用程序输入出及高速直接数据通道的图像显示器纳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