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Servlet的企业级地理信息网络发布的开发与实现

关键词: Servlet ; 地理信息网络发布 ; WebGIS ; MapXtremeJava ; 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

中文摘要: 地理信息由于其在信息世界中的基础地位,迫切要求实现在Web上发布。Servlet是一种在服务器端开发Web应用的Java技术。文中通过实例,简要分析了Servlet技术特点及其在构建WebGIS上的优势,并结合MapXtremeJava,以Jbuilder为集成开发工具开发了企业级地理信息发布实例――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重点阐述了系统设计及实现方法。实践表明,本系统具有开放性、安全性等特点,提供了分布式计算平台架构,可实现对移动通信网络资源的可视化管理。Servlet技术用于构建WebGIS不仅可行,而且大大提高并行访问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