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TITAN软件在网格中的服务构建研究

关键词: 网格 ; 遥感图像处理 ; 软件 ; 服务构建

中文摘要: 传统桌面遥感图像处理系统虽说功能日益强大且被广泛使用,但是这种集中式的软件缺乏有效的共享,从而限制了图像处理系统本身的发展。TITAN Image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功能强大且算法新颖的优秀遥感图像处理软件,但它仍然是一个桌面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包。因此,利用网格开放式的资源共享模型,针对TITAN软件包的特点,研究了TITAN软件在空间信息网格中的服务构建方法。从而将TITAN软件包有机地整合到网格中,实现了图像处理算法的跨平台、跨区域的共享和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