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明确目的 具体部署

关键词: 遥感卫星地面站 ; 教育大会 ; 杨建国 ; 胡长清 ; 工作安排 ; 党纪教育 ; 监察工作 ; 党办 ; 中关村地区 ; 军事博物馆

中文摘要: <正> 中科院遥感卫星地面站党委根据中央《关于利用胡长清等重大案件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组织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传达了中纪委文件和院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站党委书记杨建国同志就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根据本次警示教育的特点做了一次严肃、生动、发人警醒的动员报告,指出教育的目的是:根据江泽民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关于要充分利用重大典型案件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